close
這消息來的突然
連我都很難反應

爺爺腦溢血
發出病危通知
現在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

而且大約這兩天就要決定是否拔掉呼吸器

聽見大家都在討論爺爺的後事
要如何辦 怎麼處理
我真的好難過

他是最疼我的爺爺
我是他最疼愛的孫女

我ㄧ值不敢打電話給爸爸問情況
終於在剛剛還是打了
爸爸說
爺爺能在大陸自己的老家中平平靜靜沒有痛苦
這是修來的福報
我們不應該難過

可是我還是很難過
說著說著
眼淚就滴了下來

爺還沒參加我的結婚典禮
我才正要開始賺錢
正要開始孝順
一切真的來的太快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