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哥哥寫的
沒錯 使別人快樂之餘
自己也要快快樂樂的
至於糖果...我自己吃都來不及了哪還會留給他啊
不過高一的時候確實跟哥哥很要好
當然...中間歷經了風風雨雨
真是好多個不容易
我們現在依舊很要好
我最愛找他下五子期
因為他很嫩
欺負牠好好玩
他功課籃球樣樣強
最弱的就是下棋
所以要欺負他就趁下棋吧


ANN
高一的超級無敵好朋友
呆呆傻傻笨笨的傻大姐
很多事情都呆呆的不清楚不知道
可是一旦認真起來就真的是非常認真
這點我可要跟他學習啊
他現在念文化大學
聽說都是拿一名而且還領獎學金
整個很強 要繼續加油啦怡安


超級無敵好朋友&老婆昱妏
溫柔安靜是現在鮮少的女生了
他真的一點也不活潑
可是他有一顆很善良的心
現在正在為重考加油
希望他這次能考上她理想中的學校
祝福他囉!!
我們會永遠永遠都是好朋友


叮叮叮叮叮
就是丁屁屁
不多說了
我對他最好了
他曾經要追一個女生
問我怎麼去華納威秀
我就陪他搭車實地走一次
然後我們兩個很白痴
再回新莊的路線做錯車
五股台北沒經新莊的車
我們就給他坐上去
然後一路做到五股的荒郊野外= =
他請我喝一杯飲料
當時是大熱天啊
最後回到家都傍晚了!
刻苦的一天捏



這張就是白爛竟寫的
當時我們還沒很要好啦
但是感情也算是不錯
看他以前多變態
竟然叫我小妹妹ㄝ
很可怕吧!!

這張卡片你打死也猜不出是誰寫的
因為這個人現在對我講話的口氣根本不是這樣
答案就是曾小辰
唉 好懷念他以前的好聲好語
現在一開口就是大智障 不然就是關你屁事
哈哈~不過他也有寫卡片給我捏 哇哈哈
大概是看在當初我偶而幫他寫作業的份上吧
其實幫別人寫報告的感覺還蠻酷的
尤其是最後報告拿到超高分 那種感覺會更酷
真是謝謝他給我這種經驗啊
至於未啥他是玻哥呢??
大家不要忘了以前她的外號叫做玻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