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回家
奶奶只有一個人
也難怪他會生氣
大伯真的很不懂事
連我都為奶奶感到難過

我做了一張卡片送給奶奶
充滿我滿滿的愛意

其實媽媽的作法我也有些不贊同
因為他人呆在外婆家
不過後來媽媽也要說要回家去幫奶奶過母親節
這就讓我比較事懷了一些
雖然後來因為奶奶人跑不見了就因此而沒慶祝

外婆真的很幸福
因為他有一群孝順體貼的兒子媳婦孫子們
每次只要過節過生日
外婆就只要等他們辦活動就可
相較之下
奶奶這邊就只有我們家想要幫奶奶過生日或是過母親節
憲在老爸人在外國
所幸連母親節都不過了...
感覺有點淒涼
等我有了經濟能力後
換我帶奶奶去過生日過節
不需要靠你阿伯這個王八蛋沒良心的
自己的媽媽都這樣的不孝
我詛咒將來你女兒也把你丟棄在路邊

昨天的母親節過的也喜也憂
阿賢也陪著
歌也唱了東西也吃了
奶奶還送了我醉雞讓我帶回來吃

突然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先這樣ˇ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