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月經一樣,我的心情有個週期
  上週來了,身體極為不適,其實高中時每次好朋友來都痛的哇哇叫,隨深攜帶止痛藥,後來不吃冰,慢慢調整作息才好轉。自從生完二寶,我的經痛又開始了。伴隨著偏頭痛,又要搞小孩子,我感覺我的生活好痛苦,常常半夜小孩睡了,我獨自一人默默哭泣,跟神經病一樣。是的,我就是個如此情緒化的人,連看個小丸子卡通我都能哭的淅瀝嘩啦。
  最近,老公迷上了天堂,其實之前他也一直都有玩一些遊戲,只是這次比較誇張。例如他晚上睡覺不小心睡過頭沒打到Boss,竟然起來對我嘖嘖嘖,然後跟他講話就一臉我欠他錢的口氣。他馬的要不是因為他是孩子的爹,老娘早就辭掉這綁住我自由的婚姻不幹了。
  雖然明白婚姻到後來會回歸平淡,但是就是很不願這樣子。久了,我們連溝通都懶了。你有多久沒聽我說我的內心話了呢?
  人生已經過了三分之一,想回頭也無法。
  我該如何才能讓自己在剩下三分之二的日子裡過的開心一點呢?我想是我現在必須努力去找尋的平衡點,也許多參加活動,也許也學他一樣去玩個遊戲轉移生活重心?這樣只能改變自己,無法改正我要的生活,唉,人生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