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說他今天去看育辰了
生命真的好脆弱
他的媽媽哭的好傷心
其他人也無法插上什麼話
育辰一直維持兩個星期回家一趟
原本這星期也要回林口的
可是他跟他媽媽說:下個星期是母親節,我一定要回去幫您過母親節,所以,這個星期就不要回去了
所以他媽媽心裡很內咎
他覺得如果不過母親節
就不會發生這事情了...

劉阿姨不要自責
可是我真的不會安慰人
星期六...我要當個好的傾聽者
聽聽你跟育辰的故事
讓你的悲傷宣洩

老師說劉阿姨今天講了40分鐘
都在回憶點點滴滴的過往
老師無能為力只能當個傾聽者
聽完阿姨的話
老師也鼻酸了...

那天
我會忍住我的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