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鹿港找季前先去了彩虹眷村
這裡的房子很特別
不過算是一個"超小"的景點
牆上的塗鴉顏色特別
剛好與我身上穿的衣服融為一體了
重點是裡面竟然還有人在住
這也太酷了吧
中午時間到了
太陽日正當中
我的汗如雨下
不知道是哪戶人家正在煮著香噴噴的美味料理
讓我的肚子不知不覺估嚕嚕的叫了起來

我們在那裡混了一陣子
人群真是越來越多啦~
後來到旁邊的小公園坐著休息一下
我的心~也偷偷跟著休息一下下




到達了鹿港後
就到季家去
季很熱情招待我跟大成
我的整件衣服都濕答滴了
一定臭死了啦
真的變成臭阿酸了
季的造型很酷
我一路上被他逗著笑啊笑

他帶我們去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但是我都忘記吃蛇麼了
我只知道這一路上就是
流汗、喝飲料、吃東西
到後來乾脆就是喝飲料、喝飲料、喝飲料
肚子滿滿都是水水~~


下午逛完了一圈
季帶我們回家
我們換洗身上黏踢搭的衣服
然後小睡片刻
因為我真是太弱了
常常在那邊感覺累

季當導遊很讚
因為他懂的東西有很多
愛死他了

晚上
季帶我們去逛夜市
一樣吃吃喝喝
意外的驚喜是
我套圈圈套中了好多個
大概今日手氣旺
哎呀~可惜了~應該那天要買張樂透的呢

接著去一個山上看夜景
夜景好漂亮
可是蚊子很多
又加上一些心煩的事情
讓這整個夜顯的很不寧靜
就如同我的心一樣
起起伏伏居無定所

晚上我們回家拼酒
大成很笨
玩大老二輸的超慘
我想大成今晚很好睡了

第二天
季帶我們去廟宇、文物館

看看我
找到機會就閉目養神
真是會利用時間的小孩


後來要回家了
我們繞去了高美溼地


結束~回家去面對一切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