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我們約在阿秀家附近等
因為只有兩天的行程所以我們並沒有大包小包


第一站直衝台中好望角,此處風景絕佳
不過陽光刺眼到我們的眼睛睜不開
旁邊賣土豆的阿伯非常熱心解說這邊的路
而我跟阿秀卻還是懶洋洋的躲在涼亭的庇護之下
山下的小火車緩緩駛過,然後進入了山洞慢慢消失
好像在電視上OR卡通裡才看得到的場景
卻在這裡被我的眼睛收進我小小的腦袋瓜裡面
於是我們終於踏出小小的涼亭
走到上面去拍拍風景照,雖然汗直流,卻很有價值啦
在涼亭下看到一個阿嬤抱著一個小孩子
愛小孩的我馬上跑過去逗弄著那個小孩
此時此刻,阿嬤開口對著小孩說:叫阿姨~~
我馬上回他:不是阿姨~是姊姊~~
只見旁邊的小鋒在大笑!!

話匣子打開之後就開始整路在笑
經由我的介紹,小鋒知道阿秀是美食專家
第二站~吃冰前的一段小對話
鋒:接下來我們去鹽場吃冰
秀:是糖廠吧
鋒:是嗎???
於是他們的PK從這裡開始越演越激烈
今天已經被打槍N次的小鋒
究竟能不能在此板回一城呢??

車子開到吃冰的地方之後
我們本來準備要開門下車了
不過此時小鋒說:別人還沒下
於是也忘了是誰
就說要記得建立SOP
要等到別人下車後我們才能開車門下車
這樣就不用在外面曬這麼久的太陽了
小鋒的業務嘴把我們逗得合不攏嘴了

中午我們吃的東西是高級的日式料理
我與阿秀吃一份套餐就吃得好飽好飽
東西精緻不錯吃
可是我們晚上還得吃鼎王呢~~~~~~~~


接著~就前往下一站
是這些大哥哥們最拿手的鐵馬
話說他們以前常常騎著腳踏車四處旅行
再遠的路程、再陡峭的山坡都衝了
我第一次聽到他們以前從中壢騎到林口已經是目瞪口呆
後來再聽到大誠說他還從中壢騎到過宜蘭
聽完我都傻了~豎起大拇指說聲:您真行啊

糖:大誠你要穿牛仔褲騎腳踏車唷?這樣不會不方便嗎?
誠:這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小CASE,毫無挑戰性可言

蝦咪~~竟然這麼的神氣
其實我是很愛這個休閒活動,雖然我騎得不好
但覺得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運動休閒真的很棒
一路上都是太陽,騎快一點的話會有迎面而來的風輕拂臉龐
可風乾臉上的汗水
但無法吹熄心中那把已經燃燒的熊熊烈火

單車老闆說在山洞的地方有開冷氣
所以我經過山洞的時
一直在注意冷氣究竟是從哪個吹出來的
直到了過了山洞,我依舊找不到出風口
後來輾轉才知道,這山洞本來就這麼涼爽,跟冷氣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想想也對,怎麼可能這麼奢侈在裡面開冷氣呢~~

騎車時,小鋒拿著他那恨大台的相機想要捕捉些甚麼
可是又礙於安全層面,所以說這真的是需要技巧的一門功夫呢
一邊騎車~一邊拍照的樂趣還真是不少
簡帥哥說我的GF2其實功能也很強大,不過我就是那種拿了神器卻不會使用的阿呆
整個弱掉了~
還好我不是太CARE這個~反正拍出來美就好啦

健康、陽光、吹風、拍照、大笑聲中的我們
結束了今天的旅程準備去晚上的重頭戲~~~鼎王

吃鼎王的時候
我喊了一聲:小鋒
竟讓他們的同學阿敏蟲蟲反應非常的激烈狂笑
當時的那種氣氛與場景已經不是我的文字可以形容出來的爆笑了

後來大誠要阿敏猜猜我與阿秀的年齡
阿敏竟然說我們跟他同年
還說阿秀看起來比我年輕一點點
噢~我的心真是被傷透了啦
HAHA~~算了!!我想~我是成熟~這樣想就好多了

鼎王真的不錯吃~可是我們真的很不懂規矩
竟然還不打包湯底,稿的工作人員都傻眼了
後來還是由溫柔的水蜜桃帶走
噢~順帶一提~今日的茶水就是水蜜桃茶

散會後我們就去逛逛家樂福
買了樸克牌與骰子要準備回旅館去狂歡
回到旅館後發現怎麼房間鑰匙拔不起來
房間電燈我也打不開
究竟是怎麼回事勒?????
我們都試了好幾次
最後決定打電話問老闆了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老闆偷裝中央控制器
大誠照著老闆說的話就可以拔出鑰匙打開電燈了
而這些方法我們剛剛明明也試過的啊~~

接著去逛逛逢甲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逢甲夜市
人擠人、好熱鬧
我的腳開始痠痠
美食達人阿秀與夜市達人小鋒開始超級大對決
從美食到吃法到後面的歐美影集竟然都有得聊
會不會太厲害??

在夜市看到好人壞人的T-shirt
大誠小鋒決定一人一件
本來還想激他們買"我愛老公我愛老婆"的T-shirt呢!!
我們在夜市其實也沒有買甚麼東西
後來回到宿舍
房間冷氣好冷
晚上小鋒作的簡報很精采
我連聽都不想聽就決定下單了
因為我要睡著了啦
民宿的螢幕真的很大
我們真的是很不年輕押~~
大家就這樣靜靜的睡著了
然後~好笑的是~我們買的樸克牌與骰子連拆封都沒拆封
我們到底是不是年輕人啊...???
小鋒還說搞不好我們隔天會起不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