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
生理時鐘把我跟阿秀都叫醒了
阿秀在那準備東準備西
我看他都整理得差不多了也換我起床
兩個大男生還在呼呼大睡
話說晚上大誠睡覺的時候竟然在游泳
HAHA~好笑

出發~
早餐隨便吃吃
第一站~天空之城
通往天空之城的路很小條
我感覺很恐怖
這裡很熱
而且人真的太多了
我們好不容易排隊等到了位置
坐下來後吹吹冷氣
就在那兒休息聊天
小鋒與阿秀的美食大哉問又開始囉~


 
原本要走去月亮廣場的我們
走著走著竟然走到了星星廣場
星星廣場中果然...什麼都沒有
就是一個可以看看風景的草皮
金牌攝影師拿著他的工具開始在尋找所謂的美景
阿秀也很自然的晃到他面前給他拍拍
金牌攝影師:你真的心機很重,知道我站在這邊你就跑到我對面準備給我拍
哈~有美女給你拍攝你就要偷笑了呢
大誠與阿秀都不坐下來休息
只有我跟小鋒兩人坐在樹下納涼~

等著等著電話來了
我們終於可以進場了

 

坐在天空之城裡面
我們看著這可怕的菜單
東西都好貴

於是我們想要問店員一些問題
阿秀就揮手跟店員說:你等一下可以過來一下嗎?我有問題要問你
不知道位什麼聽到這句話的大誠跟小鋒就在那邊笑
好像覺得我們講話太直接
可是問話不就是這樣嗎?
突然我覺得我們還真的是未踏入社會的新鮮人啊
這大概是整趟旅途下來唯一感覺到年齡有差的地方了吧


小鋒不斷的在創造美的照片
我發現大家的胃都蠻小的
不知道是天氣熱的關係還是怎樣
竟然都沒吃什麼東西耶
重點來了~沒吃什麼東西肚子卻一直很飽

我們邊坐在那兒邊想等會兒要去哪
原本規劃要去三義勝興火車站
但想必那邊也是人幾人的吧
經過了龍騰斷橋看了一下
我實在不是很想下去走了
原因是因為人好多唷
假日真的走到哪邊都是人啊~~

 

接著開車開到九鼎軒
這是美食達人阿秀介紹的名產
我們買了不少
鋒與誠本來沒有買卻被我們傳染
結果兩個人也買了一些
鋒比較特別,他是為了那個漂亮的紙袋所以才去買的
之後我們前往我們的下一站--北埔冷泉
雖然鋒的開車技術很值得信賴
可是這個彎彎曲曲的山路開這麼快
真是把坐在後座的我跟阿秀都嚇壞
重點是原本我們都橋好滋事要小咪一下
但是滾來滾去的無法咪了
陸陸續續看到很多人在溪邊玩水
曾經一度我們就想停下來跳下去玩了
可是小鋒懷疑:這就是所謂的冷泉了嗎?跟溪邊有什麼差別?
被他這麼一說,我們也真的有點懷疑
於是我們決定要再繼續往前走
走到了一個有大瀑布的地方
而且還有公共廁所呢
我想...這裡八成就是冷泉了吧
如果還不是的話我們也束手無策了
因為我們與簡帥哥就是約在這邊
溪邊還立著一個牌子寫著類似危險請勿戲水的告示
不過照這情況看來應該是沒人理會

因為下面滿滿都是人啊
石頭路彎彎曲曲不好走
不過我很能自己照顧自己的
阿秀穿著裙子行動比較不方便
愛玩的我們決定跑到大瀑布的底下去
要去大瀑布,必先經過小瀑布
那湍急的水流,想穿越的話就比需拉著那個繩子
鋒與誠兩位大男生就這樣護送我們兩個大美女過去

在大瀑布的前方感覺好冰涼消暑
看到水就受不了的我整個人都想衝下去
可是礙於我今日的不便,只好忍住
好羨慕大誠
因為他整個人衝到大瀑布的底下去給瀑布沖沖沖


 

我們在那邊逗留了好一會兒
大誠的另一個同學簡帥哥也來會合了
不過感覺簡帥哥就是比較溫馴的男人
他就只是在溪邊踩踩水而已
不像我們衝到瀑布這邊來
鋒整個很害怕大誠把他相機弄掉到水裡

因為阿誠這兩日一直在掉東西
而那個相機可是小鋒的超級寶貝呢!!

噢~差點忘了說
小鋒變得很幼稚
他竟然說:大誠壞壞
真的是笑翻我們了
 

 

結束了好玩的北埔冷泉之旅
我們踏上了歸途
此時的車子多了與我們會合的簡帥哥
我們的過去他沒有參與
但是從現在開始也不算遲
因為好笑的橋段總是不斷的出現

簡帥哥與王大誠一搭一唱的虧小鋒
真的是超好笑的啦
簡帥哥每次出場時
大誠都會用同一套台詞來介紹他
這種感覺就很像
阿秀每次出場時
我也會用同一套台詞來介紹阿秀
It’s the same!

 

一路上我們在小鋒的車上聽歌
然後因為熟了就沒有顧忌的可以跟著歌曲亨歌
有幾次也聽到小鋒在亨歌
他說是為了減緩緊張的氣氛
所以我們更了解他了
原來他亨歌就代表他很緊張
HAHA~~

 

 

 


回程的晚餐是阿秀推薦的雲泰料理
還沒去吃之前阿秀的壓力非常大
因為他怕大家會覺得不好吃
終於到了傳說中好吃的雲泰料理店
阿秀真的是”奧客”
他看到隔壁桌有放筷子的那種小平台
竟然還想問說為什麼我們沒有
雖然其實我心理也有這個疑問
但是我比較害羞就沒有說出來了

 

終於開始上菜
好在每道菜色都有不錯的評價
但那個肌肉老實說就普普
不過整體而言是好吃低~
阿秀終於放下他心中的那個大石頭了囉~~

中間有段小插曲
出現了一道菜色
小鋒很好奇那裏面的葉子是甚麼葉
此時阿秀說:應該是~~葡萄葉吧
後來服務生來了
我們順便就問服務生說那是甚麼葉子
服務生回答:那是檸檬葉
小鋒就對著阿秀說:其實你猜得很相近了~葡萄葉跟檸檬葉很接近了啦~]
請問這算是另類的安慰嗎~

在這趟旅途中
中間的笑料不斷

其中不外乎是談論一些與年紀相關的事情
例如說當他們高中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們還在國小怎樣怎樣
隔週休是他們高中時代以前的事情
卻是我們國小時候經歷的事情
用高中國小做個對比
突然覺得六歲的差距還真是大
不過出了社會
好像會覺得六歲也不過如此

 因為聊起天來
還是非常沒有代溝

 

套一具小鋒鋒的至理名言:一群厚顏無恥的人聚在一起怎麼會有代溝呢?
此趟旅程他創造了不少明言
可惜我沒有一一筆記啊
下次一定要把他通通記下!!

  這次的旅程真是辛苦了司機小鋒
大誠很夠義氣的在副駕駛座當個好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