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計畫早上三點起床,四點出發

我內心算盤也打的很漂亮

三點起床,整理不用半小時,我還有半小時可以fb

沒想到~htc鬧鐘鬧的太小聲~我沒聽到啦!!

SO~起床已經是五點多

匆匆忙忙弄完整理完,剩下5分鐘可以FB

出門約是六點左右了

開車到熟悉的7-11旁邊吃二哥的煎包

我吃好吃的肉粽~

吃完之後~出發~~

王先生說我上車後負責睡覺就OK

所以我很聽話的去找周公下棋

等我醒來已經8:50

人在埔里的紙教堂了

 

紙教堂

我們很早就到了,所以停車場沒有其他的車子

這邊停車完全免費,很貼心的服務

不過繞著小徑走進去,會看到另一個收費的停車場

很慶幸我們停到的是免費的~

紙教堂的介紹請參閱如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wenshiuan1/12820902

 

 

逛完紙教堂之後

我們就前往廣興紙寮

從紙教堂到廣興紙寮的路程不遠

而我還一值在哀嚎說:太近了啦

因為這樣會害我沒有時間在車上睡覺休息耶

不過說出這句話的我真的非常欠奏

因為司機都沒在喊累,我竟然給旁邊鬼哭神嚎

好吧~我是故意的!!ㄎㄎ~~

通往紙寮的路上沒有很熱絡

有點像小巷子吧~但是招牌很明顯

詳細紙寮的介紹請看如下網址囉

http://www.wretch.cc/blog/wenshiuan1/12820906

 

 

 

我們在廣興沒有待很久

王先生就帶我上山去了

往合歡山的路途很遙遠

我又睡著了

我真的不是一個很稱職的副駕駛啊~

話說我肚子餓餓了

我們停在合歡山腰上一個有賣熱食的廣場

這裡風景還不錯看

太陽雖然很大

吹的風卻是冷冷的

我們點了魯肉飯、香腸、關東煮

香腸配上大蒜,真的是我的最愛啦!





這算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來到合歡山
聽說武嶺這個名詞所代表的意義很重大
王先生一路都在說著他跟小鋒過去的點點滴滴
顯然他人是跟著我來到了合歡山
心卻還留在小鋒的身邊
很標準的"人在糖營心在鋒"!!
武嶺象徵台灣公路最高點
海拔約3275
從這裡眺望出去的美景讓人心曠神怡
此時還不是寒風刺骨的氣節
但儘管有著艷陽高高照
卻依稀可感受到絲絲的涼意
除了外套要批上之外
防曬也是不容許忽略的啊


在合歡山的步道上面散步
說累也還OK
但是走著走著還是有點給他酸酸低
大概是我平時太缺乏運動了
我們沒有直搗峰頂
因為想著下次要和三五好友一起來攻頂
我們這次只是來場勘而以咩
(其實是自己累了,加上天黑危險,所以提早下山去民宿休息)
往民宿的路途很遙遠
一路上辛苦了司機王先生
中途還停下來休息了一會兒
王先生的體力不容小覷
實在太厲害啦
我又在副駕駛座上睡得一個香甜

去民宿的路上經過了一間全台海拔最高的7-11
當然要跟這間7-11拍照留紀念囉
進去7-11裡面大採購
這裡的7-11賣的東都很誘人喔
尤其天氣冷
想買點熱食的人
就一定會來這邊大買特買

7-11在下去一點就是民宿
這間民宿是楓葉山莊
本來想像中的沒有很棒
不過一進去之後發現還不賴
竟然有一個小陽台可以觀景
我們坐在陽台前面泡著茶
像個老人一樣邊吃東西邊喝茶
享受著這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民宿價位3500
含晚餐與早餐
浴室有浴缸
房間也很大
我個人非常滿意!!



晚上很早就準備要睡覺
王先生累了整天還不肯睡
真不知道他哪來的體力
我就比他弱很多
躺在床上就呼呼大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