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約六點左右我們就起床了
吃了民宿準備的Breakfast後,出發。

大約早上快八點左右我們來到了青青草原
尚未開門,門口已聚集一堆遊客了
好險我們算是很早來的,停車場空味位還很多
青青草原門票全票200
學生票似乎優惠一些些,可惜我已不是學生了

來到這裡就是要去看他的綿羊SHOW~
SHOW的時間為9點半
我與小布兩人在園區內閒逛
這裡的風景真是漂亮
老天爺很賞臉
給了一個大晴天

途中還看到了一群綿羊
我想等一下就可以看到這群綿羊的表演了吧
9點我們就在SHOW場Stand By
沒想到這時候的秀場已經滿滿都是人了
沒有遮蔽物的廣場
我們找了個好位置坐下來
稍微有點小樹可以擋一些些太陽

綿羊show很好看
聽說梗是千年不變
笑翻大家囉~

後來我們就在草園內逛逛
眼看時間快11點
我們也就準備啟程前往下個點了



噢!草園內人山人海
看過去滿滿都是人
不過幸好這邊算很大
所以沒有擠到喘不過氣的感覺


下一站:莫那魯道紀念公園




下山的途中會經過莫那魯道紀念公園
莫那魯道現在正夯啊~
其實這個公園真的沒甚麼
是個...花個十分鐘就可以晃完的公園
而且還在路邊~

我們跟莫那魯道合照後便開車下山去下一站囉
埔里酒廠~

酒廠裏面大概都是介紹一些酒的歷史
裡面其實還蠻無聊的
不過賣吃的東西倒是不少
有一個酒甕隧道很特別
其他東西晃過去~普普~
一樓賣了很多試吃品
小布吵著要吃紹興冰棒
為了滿足他這個小孩的心理
只好讓他買
而我的最愛就是香腸配大蒜
當然也要來吃一下囉~
之後又看到銅鑼燒冰
小布也是小叮噹的他
怎麼可以錯過他最愛吃的食物勒
所以我們也買一個來吃
我當然要吃巧克力口味
因為我是巧克力寶寶啊

最後買的飲料是寒天酒釀豆花
我們喝的好像是有加仙草之類的吧
喝下去甜而不膩
我覺得好好喝唷!!

於是我們的午餐就被這些小東西填滿了
然後離開酒廠前往國姓鄉找鄭成功

國姓鄉感覺有點小小的荒涼
經過這裡就去找鄭成功拍張照

接著出發前往草屯
草屯這邊有個古蹟"登瀛書院"
這個地方現在裡面算是一個小廟
拜文昌君用的
說真的~很荒涼的古蹟
感覺還蠻沒甚麼的
可以不用特地繞來看
HA~
李騰芳古宅還比登瀛書院有看頭多了
畢竟李騰芳比登瀛更高級~

最後也是今天最推薦的
憶香坊胡椒餅
詳細介紹請參閱如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wenshiuan1/12821004


後記:
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意義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不同年代
但是一拍即合的興趣讓我們可以很自然的相處
偶而會有些小摩擦
都會是我們的磨練
其實只要是跟自己關心與在乎的人出去
無論上哪裡
都會覺得很棒
就像我跟BOTB在一起的時候
就算只是聚在一起甚麼都沒做
還是覺得很OK~因為學生時代的感覺全都back啦~
哈~偏離主題了
這次去南投辛苦了小布了
因為從頭到尾都是他開車
真的很遠...
體力無限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