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能讓我開心?
當然是峰哥的來電嚕

其實這幾天我有打電話給肥龍
但是他講話變的好正經
害我都不知道要講啥
今天回學校去有看到肥龍
也有幾個同學有回去
也稍微聊了一下啦

回學校去選填志願
因為我錢還沒交
所以我只是去看看怎麼填
還有哪些注意事項
免得到時候弄巧成拙

要回去的時候
遇到化學老師
也跟化學老師聊了一下
還不賴啦

回到家才是最開心的
因為...峰哥打來嚕
他問我考的如何啊
還有一些關心我的話
害我開心*開心*開心
哈哈~~
峰哥還說同學會那天他也會到
我更開心
我超想看到峰哥的啦~~

整個就是...HAPPY

PS今天還有遇到翹神 感覺怪尷尬的 說起話來總怪怪的
他大概不想跟我說話吧 我還是少說話為妙 免的說錯就糟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