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期待的心情去學校
以為可以看到很多人
沒想到我被騙了
到學校之後
冷冷清清
看到國文老師就跟他聊了一下
他還是老樣子
後來我們去聽演講
我跟猩猩ˋ小熊
吼~演講真的是很無聊啦
我們聽到一半就跑走了
反正下星期一再去就好

然後小熊就載我回家了
我看到翹神也騎車ㄝ
好好喔~大家都有車了
而且也考到駕照了
我就算考駕照也沒用
沒車可以騎 考駕照幹麻= =+
我還是無聊的時候跟爸爸去學開車比較實在
聽說青蛙跟小熊都在學開車
他們都報名駕訓班
挖~那個一個月13000
超貴的
這個年頭
什麼都貴

話說分發的錢我還沒繳
而且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繳
好煩喔
補英文的事情也暫時擱在一旁
主要先看看我上哪個學校再說
我要境量挑北部的啦

成績已經出來了
國文49.1
英文26.17
數學甲51.6
物理19.4
化學15.5
總分161.77
數乙75
很濫的成績
不知道能上哪裡~~
唉~~嘆氣嘆氣嘆氣嘆氣嘆氣啦

該怎麼選 才能不至於離太遠?
距離是我的關鍵 想念是我的參考點
只有你 才是我未來的方向
如今 我卻連你要什麼都不瞭
看來 緣分即將把我們徹底拉開
無奈 我 沒有選擇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