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9(四)
起了個大早吃了早餐後出發前往今日的第一站
西恩納

第一站:西恩納(Siena)

文藝復興發源地之一
裡面的多摩大教堂好像蠻有名的樣子
多摩大教堂又稱為小聖母百花
由於我們會去聖母百花大教堂
所以導遊此行並沒有安排我們進入多摩
只是在外參觀而已

這裡有個很好喝的藍山咖啡
但是頗貴
萱兒不喜喝咖啡
不過導遊極力推薦
所以就跟大大一塊買了一杯來喝
香味很濃
蠻好喝的



萱兒跟大大在這裡買了不少小紀念品
然後開始拍拍照
逆光真的不好拍那個高塔呀
搞了好久才終於拍到幾張好看的

我有點忘了這個廣場叫甚麼名字了
反正每個古城內都會有廣場就對了
哈哈~~


午餐吃的是托斯卡納米其林料理
烤豬腿好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甜點烤布蕾
這間餐廳好像叫做可倫巴雅

吃完午餐後準備出發前往多塔之城啦~~

 

第二站:聖吉米安諾(St. Gimignano)
這個城市又稱為多塔之城
據說是因為建造很多的塔城
有十幾座吧大概


至於他的歷史就不要問我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
跟大大在這邊也買了好多小東西


其中有幾條路上面都有插著不同顏色的旗子
像是有些就是藍色的為主
有一條就都是紅色的為主
感覺蠻特別
當然在此不能忘記要吃好吃的冠軍冰淇淋囉~~


看我跟大大吃得多爽

離開多塔之城後
我們前往托斯卡納莊園旅館
晚餐也是在此享用
因為今晚是牛肉
而萱兒不吃牛
所以她幫我上雞
可是雞肉好乾
我整個就是"吃不下"

團友們都說這間旅館SOSO
我個人是覺得就很像台灣一般的民宿啦


旅館資訊
星等:4顆星
旅館名稱:Hotel IL Piccolo Castello
地址: Strada Provinciale Colligiana, 8, 53035 Monteriggioni Siena, 義大利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