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小寶貝後
除了上班時間非得使用電腦外
其餘時間我都用來休息
因為萱兒孕吐非常嚴重
連愛吃的大餐都興致缺缺

好不容易過了嚴重的孕吐期間
心想再不更新
恐怕我真的要荒廢了寶貝日記

那就從發現小寶貝開始記錄吧...

7/1才剛從義大利回來
對於自己身體產生微妙變化完全還沒發覺
直到7/5,想著好朋友已經過了一個月,怎麼都還沒來報到?
以前好朋友不準時,通常都是提前到,幾乎沒有遲到的
但也不覺得自己是有baby了
因為從結婚到蜜月,因為自己身體狀況的關係
我們的做人計畫才實行了1次...
所以不覺得1次就會中
直到了7/10,好朋友不來就是不來
萱兒抱著懷疑又有點期待的心情買了驗孕棒
驗出來是深深的兩條線
然後我就開始上網查驗孕棒有沒有可能會驗錯
(反正整個就是不想空歡喜)
接著...雖然上網爬文大家都說要再隔一周再去看婦產科才照的到
但已經驗到2條線的我哪有耐性等到下周
隔天星期五晚上馬上到婦產科報到
醫生也是驗尿驗孕,是非常淡淡的兩條線
醫生肯定的說:你確定是懷孕了,但因為現在還太小照不到,下禮拜再來確認寶寶著床的位置
王老大的臉非常淡定,第一次當爸爸都這樣嗎!!??
我則是非常興奮,因為有寶寶就是我結婚後最大的目標呀!!
回家後老大先不跟公婆說,因為王老大想等下周確認沒問題了再說
一向動作敏捷快速的我,被醫生警告說:現在有寶寶了,動作要輕柔

 

W5
抱著興奮又有點緊張的心情來到婦產科
這次果然照到了小小一顆的小寶貝
現在是第5週,還是個小胎盤而已
拿到了超音波照片,然後通知公婆跟家人
大家似乎都感受到了這份新生命的喜悅
醫生交代說兩周後再回來開始做一些檢查
由於公婆希望我們轉到大間一點的醫院
所以我們第三次看寶貝是在秉坤婦幼醫院
這次檢查,我的孕吐已經非常嚴重
醫生說,孕吐嚴重表是寶寶很健康
聽了之後我也就放下了一顆心


W7
我們排了秉坤院長的診
排了好久
院長沒有多說甚麼
看著寶寶長大,我跟老公都很開心


W9
本來預計兩周後8/14複檢,但因為今天有微量出血
所以我按耐不住,生怕小寶貝有差池
趕緊來看醫生
副院長看了看說沒有太大問題
會開安胎藥給我
順便開一些止吐的
我真的吐的太嚴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寶貝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