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1
又來醫院報到
這次算是看謝志亨主任的診
主任很耐心的給看超音波
寶寶的頭型、身形都出來了
我們看了好興奮呀
今天也領了媽媽手冊
從下次開始就是第一次產檢囉

W12
會相隔這麼近來做檢查
是因為本周要進行初唐的檢驗
還有很多瑣碎的檢查
總之抽了我好多血
然後也花了好多錢
今天的超音波裡看到寶寶
似乎又比上周大一些了 ^^

W16
這是第二次產檢
距離上次產檢已經1個月
但我的體重沒有上升也沒有下降
醫生認為我應該要多吃點
老公也覺得怕我營養不足
所以開始買了一堆營養品讓我吃
本來我們都以為是女孩
今天照出來是有GG的
哈哈,小子可能很調皮
讓媽媽吐了這麼麼久
現在還開始出現頭暈的症狀


W18
我在家門口牽機車的時候摔倒
撞到頭被119送去醫院
其實摔倒的當下我好害怕傷害到寶寶
然後頭又好痛好痛
還好送去醫院後,從超音波看寶貝他完好無損
寶貝對不起,媽咪真是太不小心了
也因為肚子裡有小寶貝
所以頭部X光跟腦部斷層都不能做
醫生初步判定腦震盪
先回家觀察
公公婆婆在家照顧我
我請了一星期在家裡休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寶貝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