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婚很愉悅
義大利蜜月很愉悅
有了寶寶後更愉悅
生活中偶而會有點小波瀾
不過老公對我波兒棒的好
最近越來越覺得好甜蜜
每天醒來跟寶寶、老公打招呼
晚上睡覺時也跟寶寶、老公說晚安
婆婆跟公公也很關心
剛開始知道是男孩的時候
公婆還蠻淡定
我想,大概是不想給我太大壓力
但其實大家心裡都知道
老公是獨子
第一胎生個男孫,公婆應該蠻開心的!!
我媽我妹也是爽的勒
因為他們本來就很喜歡男孩

小寶貝
媽咪雖然很喜歡女生
不過只有你是例外
媽咪只希望你健康平安
無論男女
媽都會用生命愛你~~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