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問一答 自白的心理 那是真






掩飾不來的淚水









一觸即發的感覺
那天 我知道她很傷心
於是我拼了命的安慰
卻絲毫無法讓她更開心
我:別這樣啦 開心一點啊
她:我無法控制自己 明明...(泣)
我知道她或許很喜歡他吧
或者我從來不知道她喜歡誰 因為她的心裡 可能也住著兩個人 一個是她喜歡的 一個是對她好的 她說她會選擇對她好的那個 但是卻還是無法忘卻她喜歡的那個 這點 我可以體會一點點
她說她會因為他對她好 然後漸漸喜歡他 這點 我也可以體會 唯一不能體會的是 那她現在在哭什麼?
她說她已經把她喜歡的那個看成是普通朋友 對他不有任何的遐想 兩人會維持著這樣好朋友的關係 不會越線 可是每當聽到他說著另一個女生的事情時 她心裡卻好難過 整顆心揪成一團 明明跟自己說要放下 卻怎麼也無法放下 於是她哭的好慘 然而只有我知道 她說她不想讓他知道自己的心意 她怕造成尷尬的局面 於是在他面前 盡情暢談另一個女生 儘管內心的傷口越來越大 儘管疼痛越來越深 她說她會忍耐
直到那天 他一樣跟他說著另一個女生 他沒注意到她的痛 於是她開始有些冷漠 因為她怕再說下去 或許真的會流淚 於是她找了藉口然後離開 離開後 留下崩潰的自己 哭的好慘
我拼命安慰她 感情的事情 不就是這樣難以抉擇 她哭的更慘 我越安慰 她哭的越慘 這時候 我還是沉默陪她吧
哭完過後 她說:我早該放下了 只是內心卻一直放不下 或許人的感覺就是這樣矛盾吧!
看著那哭花的臉 我對著她說:加油
她站了起來 然後拿起手機 傳簡訊給他 沒什麼 就一如往常般 她傳給他說:哈哈 你現在一定在看書吧 加油啦 還有 不要想我 我也要去認真看書了 掰掰
真的很普通 這些字都是我平常會傳的字 她說:我知道他不會想我 我只是傳去安慰自己 說掰掰 是不希望他回傳 我怕期待越大 失望越大 到時候他若是傳來說他沒在想我 我一定會更傷心 哈哈 我真傻
其實傻的何只是她呢?世界上有很多這樣的事情不是嗎?
依我的猜測 在她心裡 可能真的住著兩個人吧 一個是她喜歡的 一個是喜歡她的
但是不管是誰 可以確定的是 這兩個人都對她很重要 哭完後 陪著她的 是那個喜歡她的 還有我
雖然喜歡她的那個陪她聊了一些無關緊要的話題 她可以暫時忘卻煩惱 卻始終無法忘卻剛剛的悲傷 畢竟 有些話 她無法對那個喜歡她的說 只能對了解的我說!
我很榮幸 可以聽她講話
我對自己說在這段期間 別輕易碰感情 因為我也害怕這些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 我 是 膽 小 鬼 因為我是愛哭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