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我ˋ小莊ˋ哥哥ˋ翹神ˋ猩猩一起去動物園看猩猩的同類難得他生日陪陪他也是應該的!


現在的我們都努力在大學聯考去年的悠哉已經不再小莊跟哥哥的友誼也已經過去時間一分一秒的走我們一點點的長大這一年來似乎領悟到了不少 我跟翹神合買了兩件衣服給猩猩我個人覺得那兩件衣服還滿好看的可是我忘記拍下來了改天如果看到他穿的話再拍下來好了 跟猩猩約好這星期六去"台灣故事館" 不知道會不會決定的太快可是我一天沒去一天就覺得很悶哈哈,, 這就是我啊 而且我順便要去買鞋子台北的鞋子比林口便宜多了林口根本就是黑店什麼都黑 最近看書看到一種... 無奈的境界雖然我是沒看到什麼書可是一直睡總覺得在家睡還比較舒服... 期待星期六希望不要下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