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考完畢後
班上一半的同學都請假
考上大學的考上大學
在家唸書的在家唸書
今天到校的同學
不過才20個



20個同學
每個人可以用兩個位置
整個來說就是很空曠
中午還可以躺著睡覺
頗舒服
下星期之後
會有幾個也不會來
到時候大概就只剩下10幾個
今天到校的人:猩猩ˋ小橋ˋ小朋友ˋ我ˋ小茜ˋ小vˋ劉旻(女生好多啊) 裝東西ˋ小莊ˋ阿伯ˋㄘㄠˋgay肖ˋ朱ˋ智障ˋ翹神ˋ小辰ˋ哥哥ˋ拔辣ˋ怪異ˋ張傳雲
下星期開始 小莊ˋ拔辣ˋ智障會去衝刺班 大概是不會來了

一整天都在唸書
 頗悶低
不過可能是睡太飽了
今天都沒睡覺
當然啦~我的精神到了晚自習就不行了
晚自習睡的跟豬一樣
唸書效果如何呢?
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
因為一整天我竟然只算了物理
而且...只算了大概15題...
唉!有點浪費時間的感覺
明天要更認真才行

大家都不在
310真的即將分散了
下次大家再聚 不是補考就是畢業典禮
我內心 很不捨大家
或許我們曾經有過不開心的往事
但是我的記憶中
大部分都是跟310好的回憶
尤其是峰哥在的那段日子
好想好想 峰哥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因為想念 因為怕離開

班上變的很寂靜
而昨天的熱鬧跟今天的寧靜有了明顯的對比
也比出了我內心的感傷
或許是我多愁善感
但是這一份情卻在心中揮之不去
這是才深深了解
多少恩怨?
我對310的情深 深深 深幾許

峰哥~超想妳
希望我們畢業典禮妳能回來
我會認真的看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