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日期,發現自己很久沒注意一些日子了
今天剛好是小情人的生日
誰是小情人勒??謎底等會ㄦ揭曉

話說每個人的心裡面應該都藏著一段純純的愛戀
我的心裡當然也不例外
儘管當時後的承諾與山盟海誓是多麼的愚蠢無知
但是想起來曾經的快樂歡笑與淚水交織的回憶
那種甜蜜還真讓人無法言喻
有羞澀不敢表達的言語
有告白後那面對面的臉紅心跳
有喝錯飲料以為會懷孕的緊張
有偷偷緊靠溫暖的手臂
還有那在我心裡覺得是帥氣的痞子形象
總之這一切的一切放在我心裡直到現在想到都會覺得好傻好天真

一開始大家都知道這是一段男追女的小戀愛
接著變成了兩個人害羞的互相喜歡但是沒有交往
因為陰錯陽差終於演變成了女單戀的情感
這樣的種子埋在心理直到時間把愛情昇華成了友情

這是我小小的  呆呆的  歡樂的  初戀
我從來不會膽怯也不會避談
因為這是我曾經這麼愛過的一個英雄
也是我放這麼多年感情下去也不求回報的結果
今天是他的生日
我傳了封簡訊祝他生日快樂
這麼多年了...我依然還是感謝 我與他的曾經帶給我的成熟
還有小時候一起探險一起冒險的兒時回憶
國小五六年級的心動際遇

洪振偉  祝你生日快樂^^"
小時後心中的小情人!!

說到這個我就不免要對我親愛的舅舅王忠彬說聲抱歉
最近時間太緊湊稿的我很忙碌
我回過神來的時候今天已經是26號
完全忘了22號要跟你說生日快樂...
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