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了
但是沒有騎完

剛開始看到這個活動
本來想參加34KM
可是王老大說,要參加101KM
我因為不想切王老大的心意
所以就答應他
其實是我自己對距離超沒概念
想說101KM應該還好吧

這天終於到來
南寮漁港人滿為患
而且我們還小遲到
到處都沒車位了啦

出發~
去的路上路還算是平穩
也沒逆風
好騎

不過騎到大約40KM左右
我就很不舒服
因為我的屁股好痛
都是因為王老大硬要在前一天叫我去練習
害我屁股痛死了

到了折返點吃了些小東西
拿到折返點貼紙(我們就是為了這個而拚死拚活啊)
然後呼叫救援隊阿秀小鋒
我們想說在他們來救援之前
我們先加減騎一點路程
結果
回程整個大逆風
時速應該只有10不到
照這情形騎下去
應該會瘋掉

在半路還看到有人撐不下去
郵局派人來接送

我們在途中的7-11宣告投降
好吧~其實是我投降
王老大說他還可以
可是他得陪我

回到南寮漁港去拿勝利的單車獎盃
雖然拿得有點心虛
HAHA

結論:下次我還是當救援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