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叔叔說要去的
結果搞到後來都沒人去
剩下我跟王老大


雖然已經來過了
但是還是來走走
週五晚間開車到南投
民宿老闆還在等著我們
民宿很普通
可是有點不好睡

而且還要爬五樓
超累

隔天天氣很好
九族跟魯夫的合作雖然已經結束
但還是有很多海賊王的圖片
王老大整個一直要拍照
我看我今天來是當攝影師的

這次的九族之旅有別於以往
因為我看了原住民的表演
之前都沒來看
而且還看到熟悉的達悟族房子
地下屋等等的
以前都不會特別留意
這次來覺得非常的熟悉
感覺自己很厲害一樣

不過九族的好多東西都不敢玩
我好遜啦...
照片之後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