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傑在旗津的沙灘排下的字樣


約好在台北車站等
所以晚上12:20我們搭上統聯的車準備前往高雄
車上的我們都睡不太好
因為很難睡
熬了四個小時才終於到了高雄
色誘說四個小時算是他坐過最快的車了



到了高雄才清晨四點
猩猩還在熟睡中
我們在高雄亂晃然後拍照
接著就跑去麥當勞聊天休息
時間過的很快
馬上就天矇矇亮
此時的高雄氣溫直達27度


租好了車我們就先去吃早餐順便等星星來


好久沒吃中式早餐口味真棒
星星&她男朋友來的時候我們嚇了一大跳
因為啊...
她男朋友好像吳哲XD



星尪當導遊
帶我們去第一個景點----澄清湖
可是由於價錢實在太不人道
我們決定擺爛不進去
在外面拍個照也爽



之後我們跑去最大的棒球場
那裏什麼都沒有
只有我們幾隻小貓
大家開始玩起來了
想一些超級無敵智障的動作亂做
小傑~真是服了他



讓我們來看看三八的兩人組
趁三八騷不在 取代他的地位



之後大家先去民宿放行裡順便休息一下
接著才前往下一個地方蓮池塘
頂著大太陽我們依然往前進
高雄市個妙地方
因為安全帽可以這樣放在車上也不會被偷
CC快點移民來高雄吧



我們在這個地方晃了好久
因為風景秀麗
使人看了心曠神怡




下一步我們就去吃冰
高雄最有名的海之冰
不是我在說
那個冰真的好大噢
哈哈哈~我們狂吃ㄝ
然後發現星尪跟我們班男生嗜好相同
就是不吃大豆也不芋頭
哈~歡迎加入botb啦xd



吃完冰了吃後
我們就渡船去旗津
機車也一起度傳過去唷
開始好玩好玩的海水
剛開始幾個人都不想下水
不過之後幾乎大家都下水了
真的超好玩
拔剌還被拖下水去
整個超級智障
海水的味道好鹹
心的味道好甜



色誘在沙灘上寫了BOTB的字樣
超屌 下面還寫了地點:旗津


小傑也在沙灘上堆沙堡
而且還用貝殼排出botb
很酷的哩

大家玩水都玩的超級無敵開心


不過這時肚子也餓了
於是我們就去附近吃海產啦



吃完之後又往下一個地方去
我們到附近的英國領事館晃晃
聽說是個古蹟
人好多 消費很貴
我們都是節儉的好孩子
所以我們只有在裡面隨便小拍幾張照片
陽光男孩也在此時出現



英國領事館的樓梯好多
趁這個時候健身吧
爬的好累唷
看中間的拔辣
好喜憨喔



接著我們前往西子灣
它在中山大學裡面


中山大學真的大
都騎車騎了一段路了才看到文學院
為什麼他們的文學院已經快要等於我們的學校了
上山後
那裏風景真是美麗
太陽好大
看不到夕陽
我們在那邊拍照還玩影子遊戲
超棒的這感覺




晚上就是好玩刺激的民宿時間
大家回去後先洗澡
接著開始休息啊玩樂之類的
民宿好大好大一間
很有我們要的感覺
整個就是超級棒!


接著就去了附近的夜市買宵夜
夜市好大好大
說有多大就有多大
大你超乎你的想像


去玩夜市之後又回到了民宿
原本要玩虎克船長
可是其他人都跑去看星光大道了
所以買來的八瓶酒
就剩下我跟色誘兩個不看星光大道的人慢慢喀
一直乾杯乾杯
不知不覺喀掉了4~5灌
小影自己一個解決1罐
星星跟她老公也喝了一灌
剩下的就是大家都喝一點喝一點
哎呀~我真的沒醉啦
上次喝的比這次少就有點頭痛
這次喝這麼多竟然完全沒怎樣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







接著色誘要講我們botb計畫的事情
可是好死不死青蛙來電
所以就由我接著講
講著講著就講到了過去的一切
從宜蘭開始的緣分
我突然很感傷竟然大哭了出來
應該嚇到了其他人
只是我說的那些真的都是內心超級的遺憾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相聚一起
不為了誰
就為了botb!!


想看相片的可以從右邊下面的連結區連結我的相簿
或是點下面進入
相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