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二)
早上到學校打工完後我就趕緊準備準備回林口,天氣冷颼颼,林口的溫度又不能開玩笑,我全副武裝把自己搞的根雪人一樣,反正除了肉粽之外,沒有更好的形容詞可以形容我的妝扮了。
回到林口之後,這裡的空氣果然刺人,先去找阿嬤,陪阿嬤開槓開了好一會兒,阿嬤一值說要我長大之後一定要嫁一個有錢人,這樣生活才不會這麼苦之類的話,而且我還跟阿嬤討論光陰的故事的劇情,整個就是很開心啦!
後來還吃了阿嬤煮的麵,好久沒有吃阿嬤煮的東西,格外的想念,話說阿嬤煮的東西都很讚很好吃,不管怎麼吃都吃不膩啦!
吃完之後又繼續跟阿嬤開槓,聊個天南地北,後來覺得累累想睡覺,就去躺一下!
醒來是被晚餐的香味給香醒的,姑姑跟表弟也回來了,小表弟翔翔還是一樣很可愛,很愛找理由的翔翔,不過因為天氣太冷阿公沒回來,
吃飯的時候跟姑姑聊了許多天,感覺真是溫馨啊!小表妹還是一樣很吵,翔翔表弟講話真是太可愛!
我問他有沒有想我,他竟然說:太久沒見面所以都忘記了!
哎呀~真是太傷我的心了,哈哈!時間真是飛逝啊~
晚上跟阿嬤一起看光陰的故事,看完之後就回家去看老母,看到妹妹真是太想她,所以不自覺跟他來個愛的抱抱,在電腦上發現原來弟弟妹妹們也到了純純的愛的年紀了,不過...論長相我小弟的確是比大弟還要帥,但是要說個性...我只能說我小弟還蠻白木的,怎麼可能會有女生喜歡他啊??不相信不相信~~~~~~
晚上洗澡好冷啊~真是難以想像,這裡真的是我生活了18年的林口嗎??我越來越難想像搬回林口的景象了!

1/14(三)
今天的計畫很簡單,就是要回林口國小看豬頭老師,沒錯沒錯,沒想到學校竟然變了這麼多,禮堂旁邊的建築物都拆掉了,而老師依舊是敎國小三四年級,哈!三四年級的小孩子也真是太可愛。他們都很熱情。
跟老師聊了很多天,沒想到王淑玲老師竟然也在玩瘋狂牧場
我:老師你也在玩唷~那個我也有玩耶~超好玩的
她:對啊  來~~給你看一下我的戰績
我:真的超好玩的~~我已經全部都金牌了
她(嚇到之後):真的假的??
整個就是很好笑~
想當初我也有那一段瘋狂的日子呢!!
後來老師跟我去吃攬人樹,然後一邊跟老師聊一些,哎呀~每次跟老師聊天,就會想起當初的夢想是想要當老師的呀!偏偏...偏偏...就是沒機會,整個很點!
都怪我沒有好好的計畫我的大學課業,現在整個就是很糜爛而且很一般,過沒多久瑤儀也來了,我們就這樣聊了許久,竟然遇到羅永華老師,哈,老師也還記得我,說起來跟老師也很有緣,上次去六福村也遇到他,我要走之前,老師還說有控也回去看看他。
之後我回家把家裡事情弄一弄,還遇到阿公,真是太開心了!
跟阿公來個愛的抱抱,我也要趕回中壢,因為晚上還要打工。
結果...我竟然在公車上遇到了...陳健全老師
甘是今天一直遇到老師就飽了啊~
老師看起來年輕多了唷,之前看他的時候好多白頭髮捏~~
不過很溫馨的是,老師竟然還記得我的名字,還叫我的錯綽號:小萱萱
哎呀~整個太感動了啦!不回學校看他整個就覺得對不起他,好吧!找時間回林中好了。而且也要去看看斑馬,每次想找時間回去都很忙。交通真是個大問題呀!
今天總而言之就是開心的一天!!

明天大放假,好想好想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