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國小同學的聚會
也可以說是超級小型的國小同學會
想當初602班上共有36人
如今連絡上的大約只有28人
其餘的失蹤人口都已經不知去向

站在國小的校門口
我看見老班
哈  好久沒這麼稱呼他
後來人陸陸續續的來了
總共六支小貓
不要看人數很單薄
其實已經很厲害了
連老師都一起來吃飯

畢竟現在大家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圈
要找出共同的聚會時間真的很不容易
有些人已經邁入社會  有些人還在求學
有些人半工半讀時間不易喬出

我們聊了許多
也有很多的歡笑
老師真的超賤
我跟振偉的事情都不知道是n百年前的事情了
還硬要來出來玩
拼命的把我跟振偉湊在一起
人家都已經有女朋友了還這樣
老師還說:趁他女朋友不在啊~~趕快趕快
哈  真的很智障
當然也不忘記要嗆一下老班跟xxx
反正以前的點點滴滴真的都很好笑

我們去林口的嚐嚐久久吃飯
聊到了以前  現在  未來
有人的未來已經有家人幫忙鋪好路
有人的未來必須靠自己拼命的打拼
像我的未來就是一個未知數
後來大家也不知道要去哪兒
於是就去吃個鮮芋仙然後稍微聊天一下
接著就解散

他們說下次要約晚上
因為這樣才可以去夜店
沒想到老師也這麼期待
說下次約晚上啦晚上啦
同學們  乾式不知道我的電話費很貴的唷
聯絡人也很辛苦的
尤其被掛電話的時候
唉~真是無奈啦

可是今天可說是回味無窮
so~~~~以後一定還要再集合唷

今天等待的心情是很不一樣的
勿是全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