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那段傷心
後來的刻意遺忘
因為已經想開了
所以才不想再提
或許是自己膽小
害怕碰到那話題

我拼命寫日記
我想把之前的那兩篇關於妳的日記趕快壓下去
我知道你總有一天會來看

今天終於是我們要面對問題的時候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
或者後來我終於知道問題在哪

我承認
一開始,我真的很不能接受小黑
甚至非常討厭他
不只我一個人這麼覺得
相信你身邊應該沒有人支持吧
當我知道你也喜歡他的時候
我便不再反對
畢竟,給你祝福才是對妳最好的事
只不過
突然之間變的很奇怪
我無意之間開玩笑的言語
竟讓你覺得我對小黑很尖銳
其實那天當下之後我再也不敢提到小黑
我們三個朋友之間
每次提到小黑
最生氣的是怡安
然後最後吵架的就是我們兩個

今天你把你寫的信交給我
我也仔細看過了
感覺...很怪
其實當時真的很想哭ㄝ
可是是公共場合
要是哭了恐怕...很丟臉
哈哈,,強忍著淚水
突然跟你好尷尬
這就是我一直逃避的原因
畢竟,過去的事情,我不想再提
妳要我給你個答案
但是我卻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答案
是祝福?還是另外什麼的
如果是祝福,那你已經得到了
我早就給你我的祝福
如果是另外什麼的
那我們之間還存在著什麼問題?
應該沒有吧
一切都只是我像個小孩一樣吃醋耍脾氣爭寵
就算妳變了
也無法變回來了
妳的改變是好?是壞?
誰也無法給一個答案
在信中妳提到

我和小黑你無法選擇其一
我從來也沒有要妳選擇
因為我非常有自知之明
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那麼...我輸定了
我可不要因為想佔有妳而失去妳
這太不值得了
呵呵,,不要想太多
我們一直都是好朋友
會持續下去的
我相信!!



剛剛看到堂妹出來找心慈要一片土司
心慈拒絕之後
大伯就出來了
然後從袋子裡面拿兩個土司
一個給堂妹
一個給自己
然後邊吃還邊在那邊說
說什麼:為什麼不能吃?這麼小氣!還是韋宏比較大方
真的很賤ㄝ
要吃自己不會去買喔
硬給人家拿去吃
還趕在那邊碎碎唸
到底要不要臉啊?
然後兩父女拿了土司又進房間
邊進去房間我堂妹嘴邊還唸唸有詞
說什麼:爸爸~還是韋宏哥哥比較大方~姐姐很小氣
靠~真賤
從小就這樣
真是不知道長大會變怎樣喔!

颱風來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放假
希望...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