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畢業考
話說畢業考一定要認真一點
因為小妹妹我很害怕被當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很會唸書的人
遇到考試
都是一個頭兩個大
畢業考來臨了
我竟然有著莫名的壓力
怕什麼?
怕啊~當然怕!怕被當!

總是沒有好好的唸書
想念書又力不從心
在家裡就是墮落的開始
所以我只能選擇去學校

這次畢業考
我決定要認真唸書一下
第一天考數學ˋ物理ˋ公民ˋ國文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會怎麼念
哈哈~當然...是看國文啊
這科是我超害怕的科目
為了怕自己睡著
我買了咖啡
不是今晚熬夜用的
而是第一天考試要用的
我怕考到一半睡著
數學是到了早上才去學校看
只考了55分
物理考一整本
就重點式的掃描
至於公民
管他的!

第二天比較輕鬆
因為只要看一科英文就好
化學...全猜= =+
我還猜的比曾宇辰低
真是無言
英文有看有分啦
51分 應該還不錯吧
今天成績都陸續公佈了
沒錯
除了國文之外
其他的都公佈了
而我到目前為止還沒被當
希望國文也不要
我覺得是不會啦
因為我畢業考考60分
應該是不會被當
我只能在內心默默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