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再說要回到過去的傻話
我們只能選擇活在當下
不是嗎?

雖然我的成績不好
而且又笨笨的
什麼事似乎都做不好
但是我不能因此而放棄自己
因為 我還活著

最近要忙的事情好多
要花錢的事情也不錯多
母親節雖然不必花太多錢
但是花錢是必然的
再來又是星星的生日
星星生日完又是翹神生日
雖然要花錢是個有點討厭的事情
不過一想到他們生日
我就為他們開心^^

化學真的是一科好難唸的科目
早就不知道多久以前(應該是第一次段考後吧)
我上化學課不是睡覺就是發呆
就像上英文課一樣= =+
最近有一個更糟的情況出現了
就是連數學課跟物理課我都有點恍神
可能是坐太後面
看不太到的關係吧
唉~當初想換位置
就是有人不成全我
要怪只能怪自己人際關係沒打好!
不!要怪就怪自己不努力= =+

至於國文...
國文這個科目一直以來都是靠運氣的
哈哈

體育課
朱小鳳終於回來啦
我們也恢復以往的"體育課"
艱苦囉~~
今天跟哥哥ˋ子祥ˋ星星同隊
感覺好好喔~~
以前常常都是敵對的
今天同隊雖然沒有一直霸場
但是感覺就像...
我也不會形容
總之就是很開心

物理課之前
我跟小莊ˋ星星去找物理老師
走回班上的途中遇到肥龍
我就在旁邊”阿~~”的叫著
結果肥龍作出超智障的姿勢
然後口中說:好害羞
唉~真是個白痴的老師
我還能說些什麼= =+

晚上留下來的依然是我們幾個
雖然留下來都沒看書
但是...很溫馨的感覺
我跟小莊拿網球拍當羽球拍打
網球拍好重好重
打完之後我全身都是汗
可以達到完美的運動效果
哈哈

還有一件白痴的事情
就是小辰啦
他把褲子脫掉只剩下內褲
雖然這是常有的事情
不過...真的很傷眼睛ㄝ
後來他就穿著一條海灘褲在那走來走去
算了~這就是他的可愛之處啦

今天我有找時間去找怡安聊天
我也忘了聊了些什麼
總之他說他很感動我昨天還特地打電話給他
哎呀~好朋友咩
當然要關心一下
哇哈哈~~
大家都好忙
為什麼我好閒= =+
我也要去看書!
不過那是明天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