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大早去就開始努力做戳戳樂,每個人都幫忙幫忙,連英文課都在偷偷做偷偷做。
體育課考桌球,我才90分!
今天都在忙著這個!
下午數學課忍不住瞇了一下,結果...因為大家都很累,所以瞇的人多了一點,然後林淑惠就開始碎碎唸,說我們態度不好之類的話,聽了真的讓人很點點點,其實啊‵他上課本來就沒啥人在聽,因為班上都不喜歡他,難道他真的沒感覺嗎?
收到阿凱送的99朵玫瑰,假花,一朵10元,我該感動嗎?很可惜,我並沒有感動,因為,真的不感動= =
今天學妹一直說阿凱的事情說到我都不知道要說啥,所以我就問青蛙怎麼辦,青蛙就叫我跟他說:是阿凱叫他來說的,雖然我知道阿凱不會這麼做。可是我這樣一說,他卻扯到啥尊嚴之類的話,真是叫我無言,這跟尊嚴完全無關。只不過就是朋友請朋友幫忙做事情罷了,難道這樣也有損尊嚴?月亮妹妹跟他姐真像,想太多!但是他好像對男生很有偏見。
我不厭惡男生,畢竟男生跟女生都一樣,是朋友的都是好人,不是朋友的也不是壞人。只要不欺負女生,就是好男生!
放學跟青蛙去買糖果,買了200個200元,阿婆送了我們10個。然後跟青蛙走回去的路上,我們竟然看到了‵蛇‵,嚇死我們兩個了,我們兩個一緊張,就開始狂跑,後來發現我們兩個竟然在原地踏步,真的是吼...,於是我們趕快過馬路跑到網咖要告訴小傑這個消息,可惜小傑後來趕到的時候,蛇已經不見了!

忙啊!

下大雨了~明天園遊會希望能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