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有阿娘的孩子像個寶
有外婆的孩子根本就是黃金

我們母子兩從早到晚吃不停
早上吃米苔目肉羹冬粉
接近中午,我說想喝玉米濃湯
阿娘馬上親下廚煮了蛋多玉米多還外加細切蘑菇要給噗噗喝
最近食慾不佳的噗噗竟然吃一大碗的飯配上玉米湯
下午繼續吃吃吃吃不停
阿木說我們母子兩是專門回來吃的


話說我從早到晚就是躺在沙發
因為噗噗都一直黏著我阿娘
我根本回娘家度假的
happy~~~~

下午我阿娘煮了玉米給噗噗啃
因為上次去台東時
噗噗自己一個人可以啃掉一條玉米
真的很愛吃玉米跟我一樣

ㄎㄎ
有娘家的感覺真好啊~~~
幸福!!

難怪到了晚上要帶他回家,怎樣都不肯上車

最後還是我老木抱著她上車,然後趁他不備趕緊下車

是否所有孩子都會有這種"到了外婆家後就不願回自己家"的症頭~~

undefinedundefined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