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可惜是個假日
實在非常不好玩
早上坐車去找表姊
結果表姊跑去台北鬼混了
所以我就到外婆家(菜公棠)去啦
看到外婆超開心的啦
我在那兒陪兩個小表弟玩
兩個小表弟都超可愛
而且嘴裡不時念念有詞
大表弟俊傑還唱歌
我陪他們一起看東森幼幼台
還一起跳舞
我幫他們洗手
還幫俊傑換衣服
然後陪阿勳一起玩
與其說我逗他們開心
不如說是他們逗我開心
我很少回去
不像欣敏表姊這麼常回去
更不像帛純跟他們住在一起
所以表弟一開始看到我都很生疏
根本不知道我是誰
只知道我是"姐姐"
玩了一整個下午
才知道我是"娃娃姐姐"(家人都叫我娃娃)
玩的很開心
兩個表弟都沒有我弟妹來的乖巧
不過在照顧他們的同時
讓我突然發現
原來我對小孩子竟然這麼的喜愛
我對他們也好有耐心
是不是遺傳到外婆啊?
一點都不感到厭煩
回家之後
我要對我弟弟妹妹更好^^


到了下午4點
我坐車回家了
其實我一個人真的好無聊喔
想找人陪我
卻不知道要找誰
怕麻煩別人
總是不太好
我自己一個人坐車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那個"秘密基地"
本來那前面有人在辦喪事
所以後面的鞦韆都不能玩
不過今天已經撤掉了
看來...可以盪鞦韆勒
不過...我已經投錢了
也無法按鈴下車
只好回家啦
回到家之後
我很累的躺在床上睡著了
五點半剛好醒來
時間很來不及
我趕緊整理一下
然後又坐車到新莊準備補習

哈,,算是很忙的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