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
每一節課我們都想盡班法整老師
但是開心歸開心
1到了下午
突然覺得很煩

而且今天還差點哭了
好顯我忍住了眼淚
其實就深怕別人看穿我的脆弱

中午的時候把阿凱的書包藏起來
結果他到下午最後一節國文課才發現
真是後知後覺的一個豬頭

晚上回家來上線
巧遇阿偉竟在線上
他跟我說有個壞消息要告訴我
不用說我也知道是他不能來看我了
問其原因
因為他們學校的運動會跟我們在同一天
所以沒辦法過來
算了~我們哪1次不是這樣錯過彼此的
早該猜到事情不會這麼圓滿順利
我滿心的期待落空
沉澱興奮已久的情緒
重新做我自己

找個星期去台北SHOPPING
買禮物準備給肉餡和肉圓

一整天下來
這樣的整老師
好像讓班上同學的距離拉近了一點
可是我也知道
現在看似和平的我們班
事實上很多人都在忍耐
許多人都想著:再忍半學期就OK哩!
所以才會有現在的和平吧
這樣是好還是壞
我也不知道

心情不好在別人面前只能裝瘋賣傻
想哭只能強迫自己對大家強顏歡笑
想要搞自閉卻只能告訴自己耍白痴
活像個傀儡
只有在日記上面盡情發洩
直到我內心的苦痛的宣洩完畢為止

倦了~累了~想睡了!

斑馬曰:悲觀主義者洩漏著對缺乏對生活的準備

今天飄著細雨 猶如我的心1樣
濛濛的~不知飄往何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