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肥龍上課看別人的學生證



秘密基地↑
最近的心情指數沒有降低
雖然模擬考考的非常不理想
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我的心情
或許是因為我早就料到會有這樣的成績了吧
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常常自己一個人坐在位置上發呆
看著教室
儘管教室裡面的人很多
但看在我的眼裡
卻還是空盪盪的
記得昨天那場可怕的夢境
是否那個首領說的話
就是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首領說:一個人最大的痛苦不是生死 而是必須忍受空虛和寂寞
但是我是否真的是空虛寂寞的?
我並不這麼認為
看看身旁
該有的我都有
我實在不缺什麼
或許我缺乏的是對自己的認知
一直在尋找一個追尋的目標
總是不懂人活在世界上的目的是什麼
是為了一個夢?還是為了一個人?
某人曾經說過:我以前是個沒有目標的人 而現在 我為了妳而活
他"曾經"是為了我而活
而我呢?又是為了什麼而活
或許我不為誰 而是為自己
最近我突然發現
身邊的人都變了許多
小辰以前會不斷鬧我
而最近比較少鬧我了
而且他也變的認真許多
還主動去圖書館唸書
他說:我要考上國立大學
我相信憑他的聰明才智+努力
一定是OK的
而空安跟CC在上學期跟我沒啥交集
現在坐在我後面之後
每天至少也會講上個幾句話
感覺距離越拉越近
不像上學期這麼僵硬了
物理老師的脾氣變的比較兇了
肥龍盯我們班也盯的很兇
或許是受到九班的刺激吧
而我跟翹神也恢復跟之前一樣的感情
位置坐的近
話也說的比較多一些
他坐在我的旁邊
也會教我功課
跟哥哥的感情一直都是如此
打打鬧鬧鬥鬥嘴
雖然最近比較少跟他玩烏龜翹
但是...嘿嘿
我的功力可不會因此而減少喔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有空
小騷跟翹神一起陪我到秘密基地
我們再那邊聊天聊了許久
就像之前一樣
小騷述說著他的無奈ˋ心酸
而我吹著風
時而發呆ˋ時而替小騷分擔一些他的憂愁
翹神一直都是個好的傾聽者
到了快7點
天色也暗下來了
我跟翹神先陪小騷走到7-11
然後翹神就陪我走回家
他已經很久沒陪我走回家了
記得上次他陪我走到我家樓下的時候
還被小辰看到
為了這件事情
還被小辰念好久
真是夠了
最近我覺得我脾氣變好了
這或許是個好現象喔
應該是媽咪磨出來的
他每天都...我還能怎麼辦?
哈哈,,無所謂啦
我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媽咪的身體
總覺得他身體真的很差
但是媽咪還是無法戒酒
好擔心...
不過星星最近反而比較沒有說話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
我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差
不知道該怎麼問他
我想對他最好的方式
大概就是讓他自己冷靜
等他想告訴我的時候在告訴我吧
目前我該做的
大概就是要好好認真讀書
建立自己的讀書計畫
雖然大家都說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我一定要做出來啦
哇哈哈~~加油加油
至於小峰哥的事情
就別再提了
因為我不想再說了
知道的就知道
不知道的就永遠不知道吧
突然好想好想峰哥喔
他度蜜月不知道啥咪時候回來
超想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