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司馬庫斯來回共12K的行程之後
今日要挑戰坡度很陡的來回6K鎮西堡
雖然我個人認為不只6K,應該有7K!!





吃早餐
今天得吃飽飽
因為...這是一個沒有午餐的行程
早餐是民宿附贈的
還不賴



吃完早餐後先到附近的新光國小走走
國小竟然也有櫻花
真的美翻了
而且老天很給面子
又給了一個大晴天~讚



國小裡面有一個森林教室
蠻特別的呢




森林教室的黑板





有看過戴墨鏡上課的老師嗎
很特別吧!!

說真的,逛完新光國小後
我真的感覺自己的腿要斷了
可是都來到這兒了
不走完似乎太對不起自己
我們要出發前還特地問民宿老闆說鎮西堡神木群會不會很難走
老闆說比司馬庫斯路程還短
因為司馬庫斯來回是12k
蝦咪!!!!!不是10K嗎?
老闆說實際上應該是12K才對...
而鎮西堡比司馬庫斯短,來回才6K
聽到6K,我心裡稍為安心的一點
沒想到老闆接了下一句...
但是司馬庫斯的坡度比較平緩...
這是啥意思?是指說鎮西堡的坡度很陡嗎?
頓時有點想打退堂鼓
此時耳邊傳來王先生說的話
"天梯都走過了,這算甚麼"

王先生這麼說固然有道理
但是我昨天才走完12K,今天又要走坡度有點陡的6K
真的會發瘋吧...
但是我心裡也默默在想,坡度只是"有點陡",應該...也還好吧!?
心裡只能這樣默默安慰自己


可是我覺得越走越不對勁
除了一路的上坡之外
還有一堆石階與很陡的階梯


才走沒多久我已經滿身汗
而且腿也不太行了
於是請他們先走,我在後面龜速前進就好



終於看到椅子可以休息
這時已經是進退都不是的一半路程了
這裡竟然收訊還OK
可以打卡!!



這邊的階梯真的很多
而且路程起起伏伏
我感覺比昨天的司馬庫斯還要累


跋山涉水


穿過了這段小溪,還得爬上旁邊的木頭階梯
接著一路往上爬


非常多的階梯
我覺得可以媲美天梯了...

中途有個小插曲
老兵的搞笑言語又出現了
老兵說:照片不要拍太多,不然像機會變重...


苦中作樂的大家

在經過千山萬苦後終於到達了巨木
要繞完整個巨木至少還要走1.5K
我跟小芬決定只要去看亞當夏娃就好


俏皮的小芬與大誠
背景是非常無言的夏娃



然後還有具有男性特徵的亞當
除了人類非常有想像力之外
樹也非常的爭氣
長的這麼特殊...








走回來大部分都是下坡
走道中途的時候腳已經開始發抖
到達停車場的時候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走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