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大早
因為今天要去桃園的好樂迪唱歌
出門前卻發現我的威力卡借人忘了拿回來
還被朱凱威稱讚我是天才
到了好樂迪之後
發現竟然只有小傑米蟲到而已
米蟲說:剛剛看到你預約的時間是10點半 真想誇讚你好聰明
因為我們約定的時間是10點
我早就料到大家會遲到 所以預約10點半
只是真是沒想到那些王八蛋竟然給我遲到半小時
話說朱凱威睡過頭10點半才到
有時候還真是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看到空安的時候我都傻眼了
因為他把頭髮剪的好短
大家都問他是受到什麼刺激了

一進去包廂 大家都餓了
沒有人點歌 大家都在拿東西吃
後來小傑點了一堆歌給大家唱 哈哈
唱歌的時候小辰一值鬧我
還拿鼓棒戳我 害我癢的無法唱歌
然後後來又用麥克風的線把我綁起來
真的很幼稚 受不暸~
小辰還說我變胖了 反正他每次看到我都這麼說
但是我一定要說  大家都馬說我變瘦了...
這時空安卻說:今天不是愚人節唷
真無言    算了算了~不跟你們計較!
學生一口價沒有威力卡要加1成服務費
但是我們辦了一張威利卡所以一口價310
還算便宜啦 不貴不貴
收錢的時候很好笑 朱凱威算術很差被大家笑

唱完歌之後大家在樓下討論要去哪裡
朱凱威提了很多地點
什麼看海啦 綠光森林 有的沒的
我都覺得不錯耶 但是都被米蟲一一駁回
後來有人就問:為什麼要約在這裡唱歌啊?有點遠耶
朱凱威馬上搶答:沒辦法啊 有人住在中壢啊
唉唷~真的是惡人先告狀耶
我是看他比較常來這邊 所以才挑這裡的耶
後來我就跟他在那邊吵來吵去
米蟲就對朱凱威說:好啦 把他抓到旁邊親一下就解決了咩
(由此可見 米蟲對爐爐應該都是用這招)
之後小辰就很好心的載我 一群人就先到林口去
經過了一番熱烈的討論之後
大家決定去棒壘球練習場
像我不會打的就在旁邊觀看 打牌
朱凱威敎我打13隻
張米蟲也在旁邊指導
不過大概是我太笨了
重複的問題問了好幾遍
他們很不耐煩的說:你要不要乾脆拿紙筆抄下來
而且朱凱威很奸詐 他自己不想要發牌 所以一值騙我發牌
打大老二的時候還作弊故意多打一隻牌
不過技術真的很爛 都被大家看穿
小辰在旁邊看朱凱威打牌
我可以了解小辰內心也很無奈
因為朱凱威實在太北爛了 作弊也不先練習一下
之後我跟小莊翹神去投籃
小莊還是一樣非常的強
而我也還是一樣是小嫩嫩
這邊玩完了之後就各自回家啦

今天真是好玩的一天耶
不過...如果人多一點的話會更好玩

參與者:小辰小萱 小騷翹神 小莊米蟲 小傑CC 空安朱凱威


晚上回家因為太無聊所以就先小睡一下
睡醒的時候朱凱威剛好打電話給我
他說他很無聊想出去玩
其實我也想耶~~
但是實在不知道要去哪玩
所以後來也就不了了之了
能夠確定的事情是
我們大家都很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