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又來中壢玩了
中午帶她去吃我們都覺得好吃的甘泉魚麵
可是星星竟然說他不喜歡
真是難伺候啊

每次星星來都剛好是雨天
真是很不巧
這次就陪她逛逛街吧
本來想要逛中壢市區的
但是下雨天
只好帶她去太平洋SOGO
百貨公司裡面的東西果然都不便宜
一件衣服要價一千塊在百貨公司裡面都算是便宜貨
星星還敎我怎麼簡單的化妝
但是...我好害怕喔  所以怎麼學都學不好
光是一個夾睫毛就夾的我驚驚
因為我好怕夾到肉  可怕

我們把百貨公司從一樓逛到頂樓
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逛百貨公司
以前都隨便晃過去
有些衣服看起來真的好漂亮好有質感
可是當我翻到價錢的時候
就趕快拍拍屁股走人
是我一個月的薪水啊小姐
話說我現在沒工作
連薪水都沒有了呢

逛完之後我們就到大潤發去買菜去
今晚呸呸廚師又要下廚
阿賢二廚很辛苦忙東忙西
而我眼睛又開始酸痛所以先去小瞇一下
等我起床的時候
香噴噴的菜已經在我的面前
挖屋~呸呸的廚藝真是沒話講

飯後來個小甜點
星星買的新貴派真是好吃
之後就看個八點檔
星星也差不多要回去了
感謝阿霖人好好載他回去
星星回去之前對阿霖說了一句:不要吃太胖呀~
哈~整個超級無敵好笑的啦

明天還要去唱歌
雖然人不多
但是好久沒看到大家了也很懷念
話說昨天晚上小辰爐我爐到半夜三點半
所以我昨天四點才睡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