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要找機會帶著噗噗去武陵農場玩一遭
前陣子不是遇到管制就是遇到天氣狀況不佳
這次總算如願以償到武陵農場
凌晨3半從中壢家出發
噗噗還在睡夢中呢!!

等我跟噗噗醒來時,我們已經在快到武陵的山路上囉
大概七點左右,我們抵達武陵農場


首先是先去雪山登山口處
當然我們不是要去登山
是老大要來拍照啦~~
老大在拍照,奴婢帶著小公子到處晃晃走走
小公子噗噗一接觸到地板彷彿是碰到冰水一樣整個從夢中醒了
馬上眉開眼笑
在登山口處晃了好一會兒我們才離開

接著去找吃食
媽媽跟噗噗一樣都是個吃貨
得要好好吃東西才有元氣呀!!

孰料武陵的吃食還真普通
最後在一個咖啡BAR的地方找到了吃食
我吃牛肉泡麵

旁邊有好多的帳篷
看來這兒是露營的好所在



接著陪噗噗在這邊奔跑
玩了好一會兒
就帶著噗噗去茶莊
茶莊裡面也是有賣一些吃的東東
茶莊的旁邊有一條幽徑
是通往文物館的
說是文物館不如說是蚊子館
因為真的沒甚麼東西
蚊子很多是真的
所以帶孩子去要準備防蚊液

文物館裡面放著武陵農場的發展史
以及當時他們的餐廳(吃飯的地方蠻小的)


這樣混著混著也混到12點
噗噗很累得睡著在推車上
所以我們就推回茶莊
讓噗噗睡醒了我們再出發
帶著孩子的旅行就是比較鬆散


噗噗睡覺的同時我先再吃碗泡麵
今天是吃泡麵的一天!!


最後是今天的重頭戲
武陵裡面有一個大大大草皮
我們從來沒讓噗噗在草皮上亂爬
因為他老爸都嫌髒
這次帶了餐墊
但是感覺沒啥用
因為噗噗根本就是超愛爬到草地上
而且還爬草吃草
真是操翻他娘了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宜蘭員山的民宿
這次住的真的是民宿
民宿老闆跟老闆娘是老師
房間是塌塌米的地板
客廳很大,噗噗可以在那兒爬來爬去
美中不足的是浴室並不是連著房間的
因為這是民宿,所以他的浴室是在房間外面
隔天早上的早餐是老闆親自下廚
煮了地瓜稀飯、大陸妹、雞蛋豆腐等
不重鹹,噗噗也可以跟著我們吃
這間民宿的名字叫做"荷風自然"
如果喜歡民宿風格的以後可以考慮
我本身是比較喜歡住商旅啦!!




第二天
前往宜蘭龍潭湖走走
然後就回林口看我娘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