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天生帶著一股腦兒的傻勁
"天公疼憨人"一點也沒錯
聰明的人只好耍心機

努力的地方不一樣
得到的也不一樣

一直以來就好像電視劇播的一樣
有一個單純善良天真帶著傻氣的人會得到最後的幸福
聰明自私的人會得到最後的報應
有人不需要努力就可以有相對應的回報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可以這樣

前陣子我荒廢了心裡的一個重要的部落
那是我過去以來一直努力一直拼命維持的東西
因為太過拼命所以累了想要休息了
我很忌妒有人不需要跟我一樣拼命就能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雖然我也很清楚
這種事情不是努力跟不努力的問題
但是內心就是會有很多的OS

他可以把這個地方忘記
大家卻不會把他忘記
關心ˋ在乎 因為他一直都存在著
而任憑他突然哪天想起就可以回到這裡
我卻不能把這地方忘記
因為大家會一起把我也忘記
關心ˋ在乎  因為我ㄧ直在努力
而任憑我哪天不小心忘記
就必須用比以往更努力100倍的力氣才回的來
這種不公平的待遇讓我好累

小傑的網誌最後留下了一句話:那我還有多少朋友?
因為大家對於這樣的定義實在太廣泛
所以偶而還能彼此噓寒問暖的真的不多
就算只是要問些無聊的事情而跟我說話
我也會覺得很OK  至少還是有聯絡的
但是完全沒聯絡的放在即時通或MSN上就覺得很礙眼
有時候實在會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天曉得下一個是誰會出現
不過我很能調適自己

只是不太懂有些人為何能夠輕易簡單的把過去的友情用忙碌來淡忘
再忙也是要彼此關心的吧?

這篇只是很想單純的抒發
因為我偶而也會想要遺忘那段疲累
可是我始終狠不下心也不忍心
唉~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