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
阿賢今天好厲害啊
上次叫他跟去林口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壓
因為他今天載我回家耶
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後跟我想像中的一樣無聊
本來約小騷去吃飯
也因為有事情而取消了啦
所以我在家裏睡了一下午

晚上去陪老母打麻雀
老母打麻雀果然厲害啊
我可要多多擔待!!
老母說他可是很贊成我打麻將
因為發揚國粹咩
坐在旁邊分紅分到了1200  真爽
麻將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還說要把他兒子介紹給我
真是白痴壓~

晚上陪老母
後來遇到賢泉舅舅夫妻
舅媽就開始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
我跟他說沒有
他馬上把他兒子摳來
哇勒~
好像在相親喔= =+
媽壓
連我媽都在那邊鬧
整個氣氛就是好尷尬
不過那個哥哥看起來還清秀清秀
工作穩定有收入
不抽煙不打架  酒小酌幾杯會節制
重要的是家產應該也蠻豐厚的
像這樣的男生說他沒女朋友我還真是不相信呢!
但是事實就是他真的沒有女朋友
哇屋~
他現在也28歲了
難怪他媽媽這麼擔心他
他說因為他工作太忙沒時間交女朋友
這感覺還真是奇妙啊
這應該就是相親吧??
有點尷尬  但是有點好玩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