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憂鬱的時候

應該說那是心情不好的低潮期吧
當身邊的朋友臉色不好的時候我會擔心
當我臉色不好的時候他們也會擔心
做人是互相的
擁有一群好朋友是人生當中再快樂不過的事
而我卻不是個容易滿足的人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說
我總是會覺得還缺少一些什麼
但是這幾天
我大大的給他想了好久
我忽然發現
我常常覺得身邊的一切都變了
其實卻沒發現改變最大的竟然是自己
環境變
自己也變
變好還是變壞呢?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
距離離開大家的日子剩下不到100天
內心竟然開始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畢業那天
或許我會哭吧@@
呵呵~我也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