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懶洋洋
不過還是抱著興奮的心情出發

配合小鋒的下班時間
我們一路狂飆到樹林
其實坐在後座的我真是怕怕

搭上火車後
原本想要小咪一下
可是阿秀跟小鋒兩個人聊得沒完
異常興奮

而我眼睛睜開看著外面漆黑一片
突然想到高中畢業那年的班遊
一樣是搭著火車
沿途風景秀麗,感覺超美
而現在卻是黑黑一片,甚麼也看不見
隔著玻璃的另一個世界
又會把我的記憶帶到哪裡呢?

其實筆記寫了些東西
不過現在看來都是小事情
就不多提了

到達花蓮後已經是半夜12點的事情了
我們到了民宿騎了車就衝往公正包
上次來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
那時候的我們都還是懵懵懂懂
其實現在應該也還是
不過我總會自以為長大了不少
回頭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還是一樣老樣子
不過公正包也太多人了吧
這都甚麼時候了還一堆人在這兒

吃完包子去喝廟口紅茶
話說上次我們看到的是山寨板
這次喝的就真的是廟口紅茶
我喝的是豆漿+紅茶
一樣,三更半夜還是一堆人,誇張
不過真的很好喝就是了
紅茶沒有酸,豆漿不會太甜
一切都穠纖合度恰到好處
GOOD!

接著騎車回民宿
民宿很舒適
房間很大很寬闊
小鋒睡不習慣軟床
所以跑去睡沙發床
阿秀為了成全我跟大誠
硬是跑去旁邊自己一個人睡
其實我真是不懂他們兩個在那邊ㄍㄧㄥ甚麼
想睡一起就睡一起啊
我是真的懶得在旁邊推波助瀾了
因為我好累想睡覺
有沒有讓我跟大誠一起睡其實都沒差
因為反正我們有的是機會
也不差這次~HAHA

隔天早上~真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這麼早起
不知道這麼早起真的很累人耶
不過花蓮就是花蓮
早上出門就看到眼前的山
感覺風景真美


我們騎車到了七星潭
是個大海

三年前來過,不過三年前來的時候是陰天
所以今天的海看起來比較美
大誠說今日的我看起來都沒有笑容
看到照片後發現還真的是如此耶



話說來的途中因為我跟大誠先去加油
這對閃光就跑去七星潭附近的燈塔
竟然也不用等我們
我一定要在此抱怨一下
這趟行程中,我跟大誠根本就是他們的陪襯~
簡直可以說他們無視我倆的存在
正確的說法就是~我們其實是煙霧彈
抱怨完畢!

大誠在海邊跳了好多次
最後都跳進海裡面了
整身溼答答~想必應該很不舒服吧
不過換得了美美的照片也值得啦

接著去柴魚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的魚類


我對魚類沒太大的興趣
不過看到那些器具
感覺很酷到是真的


說著說著那對夫妻又不見了
算了~不管他們倆了

我們看了一個介紹花蓮的影片
好讚唷
原來花蓮的名稱是"洄瀾"
因為是海水與河水交會形成回蘭
所以就稱為花蓮
這故事還真是要有聽才會知道捏

接著跑去吃鵝肉先生
我沒很愛吃鵝肉
所以我吃不加鵝肉的麵
吃完之後我們的感覺就是
下次絕對不會再來吃
這個結論會不會下的太狠?HA


看他們夫妻倆多甜蜜~有圖有真相

然後去看別人賞鯨
接著去了將軍府

將軍府的建築就是古代的日式建築
感覺很復古
尤其是那個巷道,真的古色古香
可惜其他的房子都破損
無法進入
只能拍拍這個街道
我想這個古老的建築應該藏著許多故事吧

結束了在花蓮市區的閒晃
我們趕緊搭火車到瑞穗去

瑞穗的民宿老闆"虎哥"開車來接我們
而且給我們特別的服務
他載我們去瑞穗牧場喝鮮奶
這鮮奶真的是超好喝
香醇濃郁~讓人喝了一口還會想再接著一口
晚上在虎爺溫泉會館裡面泡溫泉
好久沒泡溫泉了
把這一整天的不開心通通都拋諸腦後了

因為累了所以回民宿後的我就睡了
儘管旁邊那對夫妻聊得很開心
我還是睡著了 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