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下山去吃早餐

吃完之後前往我們的目的
不過對於昨日念念不忘的瑞穗鮮奶還是很想念
所以決定再去喝一次
我真的不得不抱怨
侯阿秀有了小鋒就把我丟在一旁了
我 真 的   生   氣   了
亨!

喝完牛奶後發現沒有昨天的好喝耶
真是奇怪的FU啊~













噢接著前往傳說中的六十石山
一路其實都很OK
不過沒想到山路這麼長就是了
而且我感覺我們還算很幸運
因為並沒有滿山滿谷都站滿了人
我們在這個地方停留了三個小時以上吧
走走停停拍拍照











細節不再詳訴的

回程在玉里吃了麵
很普通

晚上吃三國一
是昨晚那對夫妻討論出來的結果

回程的太魯閣號很冷
我覺得我是被太魯閣號冷出感冒的!!

在故事的最後
我一定要SAY
哀...人生其實還蠻無奈的
就這樣 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