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下出發往台東行~
計畫已長達3個月之久的台東鹿野熱氣球之旅總算要啟程。
這次的旅行我非常期待,因為我阿爸阿母阿嬤都go了
清晨4點出發南下,本來大大有安排要去台南總爺走走,but阿爸阿母他們覺得好熱不想下車~囧OZ!
不過我們有到麻豆的代天府逛逛
之前就一直想來看看,因為這裡有"天堂"&"地獄"可以觀賞
先去地獄,入場一個人要40元,我老北說超便宜der
because 老北說大陸的觀光景點門票跟搶錢一樣
地獄的東東真的有點恐怖恐怖
所以我們沒有帶噗噗進來,噗噗跟我老木在外面納涼(其實好熱一點也不涼)
噢對了噗噗這次完全不怕我老北,反而還一直纏著我老北要他抱抱
真的讓我跟大大輕鬆不少啊~~
辛苦阿公惹!
多良車站
全台最美的車站--"多良車站"
靠海邊真的好漂亮喔~
但是太陽超大,一直流汗
台灣的景點就是一股熱潮
這個小小的車站擠滿了人
然後沒啥其他特別的東東

全台灣最美的國小--"豐源國小"
全台灣最美的國小--"豐源國小"
希臘地中海風情
在這所學校上課也太幸福了吧
不過遊客們要注意學校內的洗手間是不開放的唷
噗噗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壓


















台灣牛牛肉麵
台灣牛牛肉麵
上次有來吃過
個人覺得就是要吃牛肉麵,其他的東東就ooxx
台灣牛牛肉麵 反正只是充飢而已
大大排的行程,能吃到東西已經要偷笑了
到達民宿
最後到達台東民宿
我們住的地方是阿嬤朋友松茂爺爺家
爺爺帶我們先在附近繞一繞
繞到附近一個稻田區
旁邊還有灌溉用的大圳
風景一望無際好令人心曠神怡
晚上我們的落腳處就是這兒啦~~



第二天一早的熱氣球
第二天一早,當我都還在呼呼大睡的時候
老公已經出發去看熱氣球了
拍回來的照片看起來真的頗美的
於是我們決定隔天早上一定要去看看啊~~
噢對了清晨四點就要出發


歷史博物館&漁港
這應該是歷史博物館之類的
天氣熱,到這兒逛逛吹吹冷氣也不錯
吹完冷氣之後就去富岡漁港吃午餐
這個漁港真的沒甚麼東西吃
所以我們匆匆吃個東東後就離開了



伯朗大道
上回來的時候,路旁的稻子都還沒收割,整個金黃一片超美
這次來已經大部分都收割了怎麼那麼快勒
我們在大道上散散步
噗噗在大道上奔跑
真的好奇妙
上次來的時候噗噗還在我的肚子裡
噗噗~~你記得嗎??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