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糖人生第一雙正牌名牌鞋
以前穿的都是爸爸從大陸帶回來的
這次
我得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雙名牌鞋
內心可說是興奮無比

這已經計畫很久了
大誠說拿到獎金五千塊後就要買一對情侶鞋
而這個品牌大誠特別偏好
我對名牌沒有甚麼癖好
反正能穿就好
沒想到這一穿就真的愛上這雙鞋了
因為實在太方便
不用綁鞋帶~多棒啊

後來阿誠又帶我去買了另外一雙
說是一雙出去玩的時候穿,另外一雙平常上班穿
真是貼心啊~~~~

有了這兩雙鞋
我覺得我五年內不需要再買布鞋了
ㄎㄎ~~

聽說鞋子不能用送的
所以我還是有給阿誠兩塊錢當作是買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