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第一站
原本預計是要去看3D畫展
不過看網路上別人拍的
感覺跟part one梗很類似
所以後來決定在駁二特區走走看看就好
其實駁二就有很多可以拍
今天太陽超大
聽說北部濕冷下雨

駁二在高雄港旁邊
我們去的時候人還不算多

駁二特去的這張圖
其實也可以搭配3D耶
因為就感覺很像在高鐵站一樣呢!
圖的右下角有隻小貓
好多遊客都喜歡跟那隻甲的小貓拍照

我們還有另類的拍法
就是推車頭
好像很厲害一樣呢~





太陽很大,大到眼睛都張不開
我跟小芬兩個女生很聰明,穿短袖
大誠跟大支就比較慘了,穿長袖
我們穿短袖都汗流浹背了,更何況他們穿長袖
應該留更多汗唄~~

在駁二的店家裡面
可以看到很多的藝術創作的作品
有很多都差點讓糖有想敗下去的FU
不過買了卻又不知道要幹嘛
還是不買了...




現代年輕人,終究離不開智慧型手機
小芬跟大隻兩人隨時隨地都拿著手機
我也隨時隨地捕捉一下他們玩手機的模樣


駁二特區這邊有一個勞工博物館
裡面大概都是在述說外勞來台灣工作的辛苦
看起來真的是很辛苦
我們真的要惜福啊~~
不然以後就會變成台傭!!


勞工博物館外的壁畫
也可以被我們拿來互動

逛完這區之後
我們往大黃蜂那邊走去

來到駁二
當然不忘記要跟這邊的模型拍照
大黃蜂是最經典的
後面有一整排的模型
都是都樣的模子
但是上了不同的顏色
看起來就很像是很多不同的模型一樣
我沒有全部都拍
只拍了一些感覺比較特別的
像是...麥當勞
因為愛吃的糖總是忘不了吃的

左右的喜 很特別
藍色的上面那段話令人印象很深刻
喜找到了另一伴,真是囍
囍缺少了另一半,還是喜
這麼有趣的標語,不知道是哪個聰明的腦袋想出來的


雖然我沒看過痞子英雄電影版
但是我看過電視版
是真的超好看
我想電影版應該也不錯吧
聽說這裡是電影版的酒吧
不過晚上才開
所以我們只能跟他的門口合照



駁二特區真的很熱
熱到我們連中餐都沒去想了
只想吃冰啊~~~~~

高雄駁二特區
沒來過的人可以來走走!!
但是記得要擦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