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大的太陽
讓人超級無敵想吃點冰品
聽說高雄的婆婆冰還不錯吃
所以我們就趕快衝進來囉
人還不算多
不用排隊

好多的類型選擇
讓我們一度猶豫到底要吃啥
原本想點桑葚的我
被大隻阻止了
因為他說要馬就是很好吃,要馬就是非常難吃
我不敢拚
只好點"無論怎樣都好吃的草莓冰"

我的冰上來了之後
果然令我滿意
草莓好大顆又好多
吃雪花冰的時候我想到了小騷
因為小騷愛吃
而且以前林口的雪花冰還沒關起來時
我跟他常常去吃
朋友來來去去
現在各忙各的
也不常一起了
但是我還是記得
我們一起吃雪花冰的日子

哈~扯遠了
結論
在這麼熱的天氣來碗婆婆冰
真是人間天堂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