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演的故事也一樣很精采
早上先去補習班打工
生活很忙碌
謝謝阿賢早上載我去吃早餐
還有幫我把陳星星帶去坐車
清晨的陽光很耀眼
不過風很大

到了下午六點
終於是我的下班時間
可是還是拖了一下
下班後 用飛奔的速度衝到火車站
然後坐車到桃園
接著翹神來接我到新莊
到了新莊見到小莊很開心
我們到了熟悉的地方吃拉麵
儘管點不用怕
因為這次是小莊要請客
我們在那邊聊天聊的很開心
可是小莊好白目
一值鬧我跟翹神
吃完之後我歸心似箭
經過一家婚紗店
小莊就說要我跟翹神一起進去拍
真的很白痴耶
可惜小傑跟拔剌在新光三月
不然今天就可以小小的來個聚餐了

今天上理化的時候
老師講了一個冷次定律
很好笑
大家可以聽聽看
用這種方式學習理化
相信男生們一定很快就通通都學會了

當N極接近的時候 線圈會產生排斥的力量S極
這種現象可以解釋成
當剛開始想要進入的時候 就會"不要不要"

當N級想要離開的時候 線圈就會產生相吸的力量N極
這種現象可以解釋成
當已經在裡面的時候 就會"不要走不要走"
感覺還蠻A的 可是老師解釋起來的時候好好笑

還有另外一個好好笑的梗
就是英文課老師教單字
大家常常會把bride   groom搞混
一個是新娘 一個是新郎
那兩個要怎麼分辨呢?
很簡單
bride就是ride bird 騎在鳥上當然就是新娘
groom就是房間裡面有一隻雞 那當然就是指新郎
感覺也很A  可是這種學習方式還真速成啊

今晚有好戲看
因為有新歌出爐
第一首歌詞如下:
宿舍椅子垮下來 垮下來垮下來
宿舍椅子垮下來 摔死ㄉㄨㄚ 摳 呆

第二首歌詞如下:(一休和尚的歌)
茲基~茲基~茲基~茲基~茲基~茲基~ 阿霖大肥豬~

每天都上演著好好笑的戲劇
希望天天都能這樣開心
今天晚上跟小豬聊了好多天
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