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註冊日到了
好久沒看到呸呸了
註冊完畢之後跟呸呸&她男朋友還有阿秀去吃泰美味
阿秀那個白痴註冊發生了好多問題
也不知道後來解決了沒
因為今天是我家美雲姐的生日
我在吃完飯後就趕回家去了
到林口之後先到學校找老師 畢竟有一陣子沒看到老師了
跟老師聊了一下 也稍微在心理要決定一些事情了
但是不要每次看到我就催促我交男朋友嘛
時候到了我就會交了嘛  真是受不暸
孩子們一樣很可愛
我一進教室 他們就喊著:美麗的學姊好
當我要離開的時候 他們也喊著:美麗的學姊再見
哈哈~~心裡還蠻爽的 不過就算爽還是要保持著氣質的形象

晚上在家跟家人團聚
媽媽今天生日祝她生日快樂
他的乾兒子黃敬文也有來
媽咪今天應該很開心吧
但是話說我明天還要上課
必須趕回中壢了

到達中壢時間差不多晚上10點
正在想著要如何回中原才好
突然想到小郭他們搞不好在打工
於是就打電話給小郭跟呸呸
但是兩個人好像都在忙碌中的樣子
之後呸呸終於接電話了
聽說補習班今天火災
好險大家都沒什麼事情
接著呸呸就載我回家
天啊 最近好累唷 黑眼圈好重~

要開始上課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