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來已經是中午12點
阿芬阿姨定了位要帶我們去吃火鍋吃到飽
那裡還不錯吃
不過應該花了不少鈔票吧
聽說每次下來台中阿姨都請好大一ㄊㄨㄚ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阿姨說:每次我們去林口你們也都熱情款待啊
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禮尚往來囉

吃飽飯後回阿姨家繼續打牌唱歌
就這樣繼續鬼混
本來以為要回家了
可是大家都叫我們繼續留下來玩一天
好唄~~那就繼續留下來一天吧
挖 也太行動派了吧

晚上吃PIZZA跟肯德基
這兩天都吃的特別好
真是擔心變胖啊

今天我體力不支先去睡覺了
晚安各位!

阿嬤說我睡他旁邊晚上翻來翻去害他都睡不著
沒辦法嘛...翻來翻去也不是我願意的啦
開始擔心著明天到底回不回的了中壢了
因為我明天還要回中壢整理行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