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週六就去大陸囉
母親節一直吃大餐就飽了
難得跟家人團聚總覺得特別開心
每個人都逐漸上了軌道
蔡小妹還是一樣超口愛啦
週六回娘家慶祝
大家開開心心聊天~
週日小舅帶我們去淡水八里逛逛走走
蔡小妹也太開心了
白白胖胖真的太口愛囉

下午老弟請吃飯
還包了個大紅包16800
祝媽咪一路發
我包10000
老弟還想叫我幫他簽車勒
可是我...我不敢啦XD

反正就...再說唄~~
媽應該很HAPPY吧!!

晚上要提太多東西了啦
所以我搭計程車回家
520元
也是個不錯的數字= =
快樂母親節要過囉

明天又要上班
上班事情常常被我忘的一乾二淨

下週要出去完還沒想好地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